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检察机关“七一”表彰会在泰州市检察院召开
2018-07-02 10:22:00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力弘扬先进精神,宣传典型事迹,集中展示泰州检察人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27日下午,全市检察机关“七一”表彰会在泰州市检察院召开。

  泰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结合个人入党31年来的经历,从如何正确认识党性与人性的关系,做党的检察人;如何正确认识讲政治与做业务的关系,做智慧的检察人;如何正确认识纪律与自由的关系,做守规矩的检察人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军检察长希望,检察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荣,增强党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为组织增光添彩,为全市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表彰了全市检察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市院机关我最喜爱的共产党员;部分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我最喜爱的共产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全体参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泰州市检察院全体人员,基层院政治处主任或机关党组织书记、部分受表彰的代表出席了会议。泰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陈海峰主任主持会议。

  编辑: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