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汇报
2017-05-31 08:52:00  来源:

  5月26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检察院关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市监察局、教育局、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卫计委、审计局、地税局、银监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检察院李军检察长汇报了2012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黄书华作了关于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主任会议成员发表了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建肯定了全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增强法治意识,切实推进制度预防;二是增强打铁还需自身硬意识,加强检察队伍自身建设;三是增强标本兼治意识,扩大预防宣传教育影响。 

  编辑: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