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代表团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工作
2017-09-22 11:49:00  来源:

  9月19日上午,高检院反贪总局三局邀请江西省代表团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我市“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工作,高检院反贪总局三局、江西省人大、江西省院、江苏省院、泰州市人大、泰州市院以及泰兴市人大相关领导同志陪同视察。 

  代表团一行到泰兴市“预防邮路”志愿者之家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了泰兴市院干警对我市开展“预防邮路”工作的讲解,观看了全市“预防邮路”工作纪实片《打通预防职务犯罪“最后一公里”》和预防邮路志愿者表演的“三句半”节目,参观了全国人大代表、泰兴市邮政分公司江平路支局局长何健忠工作室,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参与视察的江西团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对我市检察机关创新新形势下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模式,探索开展“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