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泰州市检察院举办青年读书论坛
2021-04-30 16:04:00  来源:泰州市检察院

  4月29日上午,在“五四运动”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泰州市检察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组织开展“学党史、迎五四,学先进、谈成长”青年读书论坛,引导青年干警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更好更快地成长,激励全体人员学习英模、赶超先进。泰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派员参加活动。

  此次读书论坛分为“学习党史、人民检察史”“学习英模先进事迹”“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三个篇章,12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个人学习感悟分别进行发言。泰州市检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读书论坛。

  此次活动既展示了前段时间大家的学习成果,也体现了泰州青年检察人的精气神。泰州检察人将继续深学笃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向革命先辈学习,向身边的先进英模学习,不断筑牢思想根基,永葆司法为民的坚强底色,为泰州检察美好明天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