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检察院集中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2017-10-19 14:11:00  来源: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泰州市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式,听取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看完报告会,干警们表示深有感触 

  以下是几名干警代表的感想: 

    
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  丁建玮

  习总书记的报告对依法治国做出了一系列新论述、新判断,在深化司法领域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真正落实司法责任改革的各项要求,我们要充分发挥检察官作为公共利益的代表的优势,全面履行好法律监督各项职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主动回应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宣传教育处  袁昊 

  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总书记的报告虽然很长,但条分缕析;报告提出的观点很多,但核心思想突出。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历史所处的新时代,准确指出了新时代的新特点,科学概括了新时代的发展道路。作为8900万党员中的一分子,我们应该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公诉处90后青年党员  钱婧 

  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今天,我见证了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说的那样,肩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加强学习,为了实现远大目标和共同理想而努力奋斗。既然选择了检察官这个职业,就要坚定司法为民的理想信念,积极参与司法综合配套改革,努力办好每一个案件,让老百姓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