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检察院朱建华主任到泰州检察机关调研指导
2022-06-10 17:20:00  来源:泰州市检察院

  6月7日-9日,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建华一行3人到泰州市检察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朱建华主任先后到姜堰区检察院、兴化市检察院、靖江市检察院3家基层院实地了解情况,与检察干警开展座谈,并听取了基层院党组工作汇报。

  6月8日下午,泰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海涛汇报了全市检察机关工作情况,市院班子其他成员就帮扶薄弱基层院工作分别进行汇报。

  朱建华主任充分肯定了泰州市检察机关工作情况,他认为泰州市院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今年以来抓工作标准高、力度大、效果好。

  他指出,泰州市院要围绕质量建设年,定好目标,努力在业务水平和队伍建设方面再有突破。谈心谈话、平行考核,年轻干部素能培养等工作很有特色,要结合实际认真进行总结,争取向外推广。要继续把基层院建设放到重要位置,从根本上提升薄弱基层院的内生发展动力,既要采取特殊政策、手把手去教,又要培养人才、完善机制,真正做到“既授人以鱼又授人以渔”,以“五好”标准推进基层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