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检察院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9-12-31 16:14:00  来源:泰州市人民检察院

  12月30日下午,泰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传达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实际汇报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初步打算。

  会议要求,一要精心组织,迅速在全市检察机关掀起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基层院、市院机关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所属干警学习讨论市委五届九次全市精神,特别是史立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对标人民满意要求,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法治产品。要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把“四大检察”放到市委的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推进,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努力促进法律监督工作持续发展。三要围绕推进市域治理创新,不断提升检察贡献度。两级院要结合检察职能,立足司法办案,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市域治理创新,不断促进法治泰州建设。四要着眼长远,系统谋划2020年全市检察工作思路。市院将召开检察务虚会,着力研究如何结合检察职能贯彻市委五届九次全市精神。

  两级院将围绕检察机关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如何把握检察主导权、实现刑事检察的精准打击;如何加大对涉案民营企业的保护力度,致力于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发展;如何加快推进市域治理,体现检察担当作为;如何着力推进法治泰州建设,让法治真正成为区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如何发挥检察职能,精准服务三大攻坚战等课题组织深入研究,努力把市委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编辑:泰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