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疫”线故事|高温酷暑日,同心战疫时
2021-08-09 17:50: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为阻断病毒肆意传播,靖江市检察院干警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到战疫一线,战高温,斗酷暑,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他们头顶炎炎烈日,一站就是六个小时,即使汗水打湿了头发,浸湿了衣裳,也绝不退缩。

 

  高温酷暑下,我们汗流浃背,但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检察干警的身份,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杰

  疫情防控实际上和办案一样,需要热心、耐心、细心。群众工作无小事,只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把工作做好,取得群众认可。

  ——吴雷超

  每当小朋友和我说“谢谢阿姨”,冲我笑的时候,当居民说“你们辛苦了”的时候,当他们主动伸出手配合测温、主动停下来打开行程码、拿出出入证的时候……心里都是暖暖的,只要能够尽自己的力量,守住一道防线,护住一区安宁,即使再热再累,都是值得的。

  ——王逸

  一次次地查码、测温,汗水早已将我们的志愿者马甲湿透。但是当我们听到热心市民的感谢、鼓励和支持,顿时感觉干劲满满,我们从被大家守护的人,变成了守护大家的人,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也是一个光荣的使命。

  ——朱文清

  为了你们的岁月“靖”好,我们愿负重前行……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