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6.25”专案临时党支部会议在锦园召开
2017-07-04 11:29:00  来源:

  7月1日晚10时,在完成了一天紧张的审讯取证工作后,“6.25”专案全体参战干警齐聚锦园办案工作区侦查指挥中心室,参加临时党支部会议,举行党员日活动。 

  在专案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丁军青局长的带领下,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畅谈了个人心得体会,并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丁局还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为专案干警上了一堂党课,他指出:作为一个检察人、一个反贪人,讲政治不是抽象、空洞的喊口号、表决心,关键是要实实在在落实在行动上。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忘我的工作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踏实的工作作风、绝对的服从意识、钢铁的工作纪律将李军检察长和市院党组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按照李检的要求把专案办好、办漂亮。  

 

  编辑: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