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检察院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立志奉献检察”主题宣教活动
2017-09-22 10:24: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9月21日上午,泰州市检察院32名检察人员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海峰的带领下来到泰兴黄桥,参观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新馆),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立志奉献检察”主题宣教活动。 

  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的新馆共分八个展馆,大家在解说员的讲解和引导下,逐一进行了参观,展览中有英雄人物事迹介绍、战役前后局势图,有战役中缴获的战利品、老百姓支援黄桥战役的手推车等珍贵的历史文物,随后,还组织观看了参加过黄桥战役的老革命战士采访纪录片、黄桥古镇宣传图片等。    

  通过参观,大家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如今安定生活的来之不易,那是无数仁人志士和革命先烈奉献一切乃至生命换来的, 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将这种奉献精神融入到神圣的检察事业中去。 

 

  编辑: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