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检察院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1-01-05 17:12:00  来源:泰州市检察院

      1月5日上午,泰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丁海涛领学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丁海涛指出,泰州检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精准高效履职,为泰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海涛要求,一是主动担当作为保障高质量发展。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依法惩治各类犯罪,认真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全力服务保障“一高两强三突出”和中国医药城建设。二是守护民生福祉服务高品质生活。坚持人民至上,带着深厚的感情办好群众身边的每一个“小案”。三是坚持多措并举促进高效能治理。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积极参与更高水平平安泰州、法治泰州建设。四是建设检察铁军推进高水平履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方向。秉持严管就是厚爱,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