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院召开第四次院务会
2017-07-11 16:39:00  来源:

  7月7日下午,泰州市院召开第四次院务会。会上,各部门对照省市院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第二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及各部门目标责任书,重点汇报了上半年核心业务数据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固强补弱、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措施。负责重点检察创新项目的牵头部门,一并汇报了创新项目进展情况。市院分管领导对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部署。 

  李军检察长在肯定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有的部门在思想认识上僵化保守,存在醒得早、起得迟、思考浅、行动慢的现象;在具体行动上存在墨守成规、按部就班、不愿突破等问题;在组织推动上,存在畏难怕事、推动不力、主动性积极性不强等问题。对此,李检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目标意识、问题意识、完成意识,认真抓好市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推进,真正做到说一句算一句,句句有回音,办一件成一件,件件有落实。最后,李检对做好文明单位创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评、目标责任状落实、创新项目持续推进、门户网站集群建设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 

  市院领导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含内设机构正职)参加会议。 

 

  编辑: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