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检察官文联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12-06 17:27:00  来源:

   12月2日上午,泰州市检察官文联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院胜利召开。

  检察官文联第一届理事会副主席陈海峰同志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机构,陈海峰同志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主席,张红成、葛东升、钱峻、李爱华、王树芳和曹才林6位同志当选副主席,葛东升兼任秘书长。 

  新当选主席陈海峰作了表态发言,并传达了李检关于检察官文联要培育和塑造检察官“刚正不阿,嫉恶如仇”为核心的检察职业精神和引领检察文化发展的指示要求。 

  市文联副主席王树桃代表市文联对检察官文联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的产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文化的前进方向;二要多出作品,努力创作出更多检察文艺精品力作;三要多出人才,努力打造一支检察文艺劲旅;四要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检察文艺的繁荣发展。 

  编辑: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