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2020-04-15 17:21:00  来源:泰州市检察院

  泰州市地处江苏中部,长江下游北岸,素有“汉唐古郡,淮海名区”之称,被誉为祥瑞福地、祥泰之州,是长江三角洲地区工业发达、交通便捷、商贸繁荣的中心城市之一。

  泰州市人民检察院是1996年随地级泰州市的组建而成立的,下辖靖江、泰兴、兴化3个县级市检察院,海陵、高港、姜堰3个区检察院,以及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地级泰州市检察院成立以来,坚持谋大局强职能,抓基础促创新,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和基层院建设不断发展进步,先后推出了柔性执法、非公领域预防犯罪、预防志愿者工作团、检察服务中心、“事实孤儿等在全省、全国有影响的检察工作品牌。我院先后被表彰为全国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文明行业、园林式单位,泰州市文明行业、先进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当前,全市检察机关正在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的引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发愤图强,奋力开创泰州检察事业科学发展的美好未来,努力为谱写“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的泰州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泰检君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