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检察院邀请劳动者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5-16 09:48:00  来源:市检察院

  检察开放日活动,是检察机关深化检务公开、接受外部监督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检察机关展示检察形象、传播法治声音的良好平台。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以奋进的姿态征求意见建议,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均衡充分发展,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省院统一部署,泰州市人民检察院25日组织开展了“‘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市各个岗位的劳模、先进工作者和普通劳动者代表21人来到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参观、座谈,直观感受和了解检察工作。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检察工作展板、检务信息中心,并观摩了检务信息中心、生态智搜地图功能演示,观看了泰州检察工作专题片、食药安全检察行专题片。零距离感受了检察机关的工作氛围,多方位、多角度了解检察机关近年来取得的成果。

  座谈会上,沙建国调研员向各位劳模、先进工作者和普通劳动者代表表示欢迎和由衷的敬意,同时介绍了近年来检察机关取得的成果和内设机构改革情况。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座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既有肯定与鼓励,也有建议和期盼,对"检察开放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泰州检察机关近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检察机关今后开展更多接地气的活动,加强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检察工作,为泰州平安法治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

  

  640 (1).webp

  

  640.webp (7)

  

  640.webp (8)

  

  640.webp (9)

  

  640.webp (10)

  

  640.webp (11)

  编辑:泰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