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市政协副主席刘忠一行走访检察院
2022-02-23 15:37: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2月22日上午,兴化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忠一行走访检察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成陪同。

  刘忠副主席一行先后视察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关爱保护中心(未成年人检察综合保护中心)、检察办案中心等场所。

  座谈会上,张红成检察长详细介绍了检察职能,并汇报了2021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新年度工作打算。

  刘忠副主席对兴化市检察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兴化市检察院能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为法治兴化、平安兴化建设贡献了检察力量。希望兴化市检察院进一步加大与政协的沟通联系,共同努力,积极作为,助力兴化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红成检察长感谢市政协多年来对兴化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会继续积极主动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努力在能动检察实践中强化检察机关的履职担当。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