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在高新区院召开2017年度检察工作通报会
2017-12-25 11:28:00  来源:

   

  2017年12月21日,泰州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邹云翔、研究室主任丁建玮到高新区院,向市人大代表、市人民监督员通报2017年度检察工作情况。

  通报会上,市院邹云翔专委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打算,参会人员观看了市检察院2017年检察工作专题片和高新区院知识产权保护专题片,对两级院工作及市院人代会工作报告草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院邹专委表示,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是对2017年检察工作的肯定,为两级检察机关更好地开展2018年工作带来了启示,我们将在各位人大代表及人民监督员的支持下,按照党委政府的部署,加强对中国医药城建设的关注,通过我们检察工作为药城建设提供更好的法治环境,下一步我们将落实好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将意见建议转化为我们检察机关切实的行动。

  编辑: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