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第五届人大第三次会议高票通过市检察院工作报告,赞成率99.51%创历史新高!
2019-01-31 09:14:00  来源:泰州检察

  聚焦两会

  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在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406的赞成票,99.5%的赞成率高票通过!

  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了李军检察长所作的《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经过认真审议,同意报告对2018 年市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总结和对2019 年工作的安排, 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 想新战略,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在中共泰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 下,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更加充分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统 筹推进服务发展、司法办案和队伍建设,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民 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的新期待,不断开创检察工 作新局面,为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打造江苏高质 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而不懈奋斗!

  编辑:泰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