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卫国一行调研泰州检察普法中心
2020-05-08 08:41:00  来源:泰州市检察院

  5月7日下午,泰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卫国带领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40余人到泰州检察普法中心调研,泰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陪同。

  李卫国秘书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泰州检察普法中心三个展区。

  第一展区通过声光电技术展示了我国法治建设历程以及检察机关的变迁和职能。

  第二展区以户外法治长廊的形式,展示了我市检察机关司法办案和法律监督成效,突出以案释法。

  第三展区系开展公开听证、申诉案件公开审查等“检察开庭”活动场所,设有普法大讲堂和互动体验区,可同时容纳80余人观看普法宣传影片、法律论坛等活动,有多台普法互动设备,能够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和体验感。

  泰州检察普法中心是江苏首家建成并启用的检察普法中心,是贯彻“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要求的具体措施,也是泰州市检察院服务法治泰州建设的新起点。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