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开展疫情防控处突演练
2021-08-09 17:53: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高应对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确保司法办案工作安全高效展开,8月8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演练活动。

  演练前,警务保障岗位会同办公室等部门制作了专门演练方案。演练分别模拟了司法警察和物业保安在检察办案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多个场景引导来访人员接受防疫和安全检查的全过程,重点围绕“口罩佩戴”、“一米线”、“验码测温”等疫情防控规定的流程和标准开展,并对文明执法、严格执法提出明确要求。演练中还设置了来访人员拒不接受防疫检查、冲击门岗、体温异常或无健康码、行程码等多种复杂情景。

  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司法警察和物业保安执行防疫规定的规范意识,提高了防疫工作中的应急处突能力,完善了疫情防控处突方案,为持续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