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孔维俊检察长带头参加卡口一线值守
2021-08-06 12:24:00  来源:姜堰区人民检察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日前,我院广大党员干警积极响应区委号召,深入社区和重要交通卡口参与疫情防控工作。8月5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俊来到我院干警值守的328国道白米收费站卡口,身体力行参加卡口执勤,看望慰问一线同志,激励我院党员干警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适逢通勤早高峰时段,卡口车辆较为拥堵,孔维俊检察长带头参与执勤,规范进行人员、车辆信息登记查验工作。

  在卡口现场,孔维俊检察长勉励值班干警服从组织调配管理,全心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在一线岗位上尽职尽责,充分体现姜堰检察人的担当与坚守。同时嘱咐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在充分履行岗位职责,守护群众健康安全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身安全。

  值班干警表示,组织的关心慰问,给大家带来了更多信心和力量,特别是院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激励我们坚守岗位,不负使命。

  烈日下的坚守是责任,也是担当。

  感谢坚守在防疫工作岗位的每一位姜堰检察人。

  我们坚信,众志成城,战胜疫情,这个夏天依然美好如初!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