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29 08:36:00  来源:泰州市检察院

4月28日上午,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退休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市检察院16名退休干部参加会议,共同学习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

会上,机关党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近期关于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和精神,并组织大家观看了相关专题片。随后,院机关党委向退休干部赠阅学习书籍。会后,退休干部认真填报了《江苏省检察机关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自查事项报告表》。

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参与、配合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工作,并在此次教育整顿过程中做到自尊、自爱,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同时发挥独特优势,积极投身并引领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检察红色优良传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争做党史学习的参与者、引领者、践行者。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