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暨廉情分析会
2018-04-08 10:57:00  来源:

   42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暨廉情分析会,党组成员、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筠和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盛振宇以及靖江市检察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靖江市检察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相关舆情和检务督察进行了通报,布置了上半年部门巡查“回头看”工作,各部门汇报了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干警思想动态和意识形态。 

   

  党组成员、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筠通报相关舆情并布置上半年部门巡查“回头看”工作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盛振宇传达学习靖江市检察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监察室主任丁宏兴通报检务督察情况 

  最后,党组成员、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筠就会风会纪、队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