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姜堰区院与南京玄武区院开展结对共建交流座谈会
2018-04-16 09:50:00  来源:

   4月11日下午,南京市玄武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一斌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来姜堰区院,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倪一斌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为民服务中心、院史荣誉室等。 

   

  在交流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俊介绍了姜堰区情,介绍了该院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双方班子成员重点针对公益诉讼、检察研究、公诉员额检察官绩效考核、三类人员分类考核等工作作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互助共建方式。双方表示,一要深化共建交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特别是加强青年干警岗位练兵、案例研究、业务竞赛等方面的交流学习。二要加强业务研讨,通过联合调研、课题合作等方式,搭建理论与实践结合平台,共同在检察业务上求突破、创亮点。三要实现资源共享,在5A档案室创建等方面合作互通,形成交流共享合作机制。 

   

  双方还对今年计划开展的结对共建工作达成共识,将围绕共建工作实施方案,统筹安排工作,细化推进举措,实打实地开展系列活动,真正实现检察工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编辑: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