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姜堰区院派驻纪检组对本院新任职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2018-04-23 09:25:00  来源:

   为加强对姜堰区院新任职中层干部的管理、教育和监督,增强新任职中层干部廉洁从检意识。4月16日下午,区纪委、区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对该院5名新任职中层干部进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

   

  该院党组成员、区纪委、区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翟志勇结合相关人员岗位职责和廉政风险,向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带头讲政治、促担当,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同志的期望;要带头讲纪律,明规矩,严格遵守纪律规范,切实增强规矩意识;要讲奉献,谋大局,处理好个人与组织、条线与条块、协调与协同的关系,在干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主动服务全院中心工作;要带头讲团结,凝队伍,处理好与领导和下属的关系,凝心聚力,奋发进取。 

  随后,5名新任职中层干部结合自己的思考感悟,从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做好廉洁自律等方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做到履职尽责,争先创优。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俊对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一是要胸怀全局,既要会做“兵”,更要会做“将”,在谋划工作、落实工作、协调工作上都要有“全局一盘棋”的意识。二是要勇于担当,既会抓大,也会抓小,要善于决策,提高组织领导能力;要敢于负责,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要乐于奉献,不计较于个人的得失。三是要做好表率,既要律己,又要律他,要严格自律,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要敢抓敢管,摒弃“老好人”思想,做到教育在前、管理在前;要强化自身修养,在言行举止上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四是要带好团队,既要严管,也要厚爱,要关心人,掌握部门干警真实思想状况,做好组织引导;要培养人,对年轻干警要做好能力培养,切实提高素能;要凝聚人,努力形成团队精神、营造团队文化、提升团队形象,做到凝心聚力,争先创优,共同完成好各项工作。 

  编辑: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