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顾伟同志受邀在第四届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上作课题交流发言
2019-05-22 17:42:00  来源:市检察院

  5月16日第四届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第二次理事会会上,市院案管部副主任、“331”计划培养对象顾伟同志以优秀课题作者身份,受邀代表课题组作交流发言。

  据悉,第四届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第二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省、市、县三级人大的有关领导和南京大学等高校的法学专家学者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会长公丕祥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震宁同志到会讲话。

  

  

  201905201535382024

  

  2018年,顾伟同志以主要参加人身份,与东南大学法学院课题组共同合作申报了江苏省人大课题《地方人大监督制约监察委员会的方法、模式与机制研究》,该课题经江苏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审核准予结项,并被评为一等奖。课题申报和研究期间,顾伟同志承担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并于2018年11月底完成了近15000字的研究报告,为课题顺利结题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泰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