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我市检察机关2部作品获得2016年至2017年度江苏政法优秀新闻一等奖
2019-04-18 08:47:00  来源:新华网

近日,由江苏省委政法委、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的2016至2017年度江苏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揭晓,泰州市检察机关有2部作品获奖。其中,泰州市检察院的《打击长江非法采砂,38个“保护伞”被拿掉》获得报刊类一等奖泰兴市检察院的《“预防邮路”全省推广获习近平总书记点赞》获得广播类一等奖。全市政法系统共有3部作品获奖。

“江苏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奖”是江苏省政法领域最高等次新闻奖,迄今已成功举办22届评选。本届评选活动,共收到全省13个设区市、省政法各部门和省有关单位报送的新闻作品220件,经专家提前审读审听审看、评审会现场重点审议投票,确定74件作品获得2016至2017年度全省政法综治优秀新闻作品奖,其中报刊类40件、广播类4件、电视类15件、网络类8件、摄影类7件。

 

 


  编辑:泰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