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二检察部赴荻垛、沙沟镇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2021-01-18 14:53: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1月4日下午,1月7日上午,兴化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先后赴荻垛镇、沙沟镇,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兴化检察院2020年检察工作情况,听取代表委员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报会上,兴化检察院走访干警围绕检察职能,通过生动的案例、事例以及详实的数据,全面通报了兴化检察院在“四大检察”业务、参与社会综合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代表委员们频频点赞,对兴化检察院2020年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多深入基层进行普法宣传,尤其是针对网络赌博、诈骗以及青少年犯罪等进行多宣传、多普法;二是希望能加大对农民利益的保护,在涉农土地流转、租金给付、环境卫生等方面提供检察帮助;三是希望能继续保持扫黑除恶的打击态势,对社会不正之风、丑恶现象亮剑,净化社会风气。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