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新区院以案释法 预防校园欺凌
2018-06-04 11:08:00  来源:

   5月30日,正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市检察院、高新区院联合举行“以案释法预防校园欺凌”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两级院检察干警走进康和实验小学,对100余名师生开展了主题法制宣讲。该院未检部门干警以活泼幽默的语言,结合丰富的典型案例、生动形象的视频,给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宣讲。部分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及区科教局、共青团、关工委、妇联代表、媒体记者受邀参加。

  宣讲结束后,该院举行了“以案释法预防校园欺凌”主题汇报会,副检察长陈融主持会议。会上首先播放了省院未检工作宣传片,并向与会人员发放高新区院杏林驿站宣传册。

  最后,市院未检处处长薛洁、我院员额检察官成月红分别汇报了两级院未检工作做法。

  与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对我院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今后,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检察职能,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权益犯罪,保护好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编辑: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