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泰州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5-13 08:30:00  来源:泰州市检察院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要求,5月12日下午,泰州市检察院党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省驻点指导组组长朱维宁、联络员潘巍、成员秦潇,省检察院二级调研员施建英、四级调研员王冬妹,泰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许均国,泰州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朱广洲等领导莅临指导。

  会前,泰州市检察院党组严格按照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坚持开门整顿,先后组织召开开门纳谏座谈会两次,面向市级政法各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市院机关谈心谈话做到全覆盖,积极开展网格化大走访等活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会上,泰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海涛代表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对照党章党规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6+1+N”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结合谈心谈话征求的意见建议等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

  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对自身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全面检视。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襟怀坦荡,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

  丁海涛同志最后作总结,他指出要以这次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深化思想认识,抓好问题整改、推进成果转化上持续下功夫。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紧抓好查纠整改环节;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三要抓好成果转化,结合问题整改,大力推进检察为民办实事活动,提升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