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精准普法月月行】到社区张贴普法海报,解答涉疫法律疑惑
2021-08-18 09:02:00  来源:泰州市检察院

  8月16日上午,兴化市检察院结合社区防疫值守,组织干警开展社区防疫普法活动,通过普及防疫法律知识,引导群众依法防疫、科学防疫,进一步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

  一大早,身穿红马甲的检察志愿者来到包保社区,在小区宣传栏内张贴防疫宣传海报,向群众发放防疫法律知识宣传手册,解答有关法律疑问。通过宣传海报和手册的方式,对疫情防控期间发生的真实案例,进行释法说理,让群众对相关法律知识的认识更加直观。

  防疫期间,检察志愿者严格落实体温测量、“一证两码”查验等防控要求,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日常工作。

  此次进社区普法为兴化市检察院“精准普法月月行”专题普法,也是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之一,通过疫情值守和普法宣传相结合,增强居民依法防疫意识,进一步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法治环境。

  来自:兴化检察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