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好本领,为了公平正义————初任检察官培优研修班进行时
2021-11-22 08:26:00  来源:泰州市检察院

学好本领,为了公平正义

11月16日-17日,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庭长周军生和泰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薛洁为培训班学员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分别为《从审判角度谈刑事案件的证据采信》《从一起抗诉案件谈性侵未成年人案件的审查办理》。

周老师结合借助案例让学员更直观感受英美法系证据规则的演变,同时也启发学员思考如何更好借鉴并运用在自己的办案实务。薛老师让学员在实训辩论过程中直面未成年人案件的特点,如何结合证据规则运用实现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学员们在练中学、在学中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2021/11/16

为认真办好此次培训班,市检察院进行了认真筹备。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海涛3次听取培训班筹备情况专题汇报,并提出了详细要求。

培训期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申玉军到班级看望学员,勉励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切实转变司法理念,提高业务素能!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