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战疫有你,关爱有我!
2021-08-11 17:11: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关键、最吃劲的紧要关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8月3日,靖江市检察院第一批突击队分赴社区、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他们已在战“疫”一线奋战一个多星期。

  8月6日,靖江市检察院第二批突击队也立即就位,8月7日零点前,他们亮旗出征,提前来到季市镇靖泰界卡口,开始轮班值守,经过短暂业务培训后,协助做好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工作。

  “大家辛苦了!要注意好防晒,有什么困难及时和院里说……”8月9日至10日,受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委托,靖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盛振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海英来到靖江市检察院干警值守的季市镇靖泰界卡口、江阳社区、朝阳社区、企业等地,慰问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检察干警,详细询问干警轮值期间饮食安排、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并嘱咐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扎实完成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你们这位同志太负责任了,连吃饭都是小跑着去的,不喊苦不怕累……”一路走来,听到的都是夸奖声。

  “这都是我们党员应该做的,社区工作人员比我们更辛苦。”在一旁值守的刘君笑着回应。

  返程的路上,天空下起了绵绵细雨,但是他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丝毫没有懈怠。

  党员冲在最前方,党旗插在最前线。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