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院开展“芬芳同行·法润她心”反家暴法实施两周年文艺汇演暨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4 10:41:00  来源:

   今年的3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两周年纪念日,这是我国出台的第一部与家庭暴力有关的法律。近日,靖江市院联合该市妇联、市司法局举办了“芬芳同行·法润她心”反家暴法实施两周年文艺汇演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院未检科、控申科干警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了《反家暴法》的相关内容,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律宣传册》等资料,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反对家庭暴力活动中,全力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未检科干警还结合自身职能,通过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结合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展板等形式,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进行了宣传,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进一步将检察工作深入到基层,受到了群众的普遍认可,也提升了检察机关在群众中的满意度。 

  编辑: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