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高港中医院骨伤科原主任李亚东涉嫌受贿犯罪被提起公诉
2018-03-30 09:12:00  来源:SRC-725881254

   2018年3月28日,泰州市高港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泰州市高港中医院骨伤科原主任李亚东以涉嫌受贿罪向泰州市高港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该案是江苏监察机构成立以来办理的留置案件中首个被提起公诉的贪腐案件。 

  检察机关指控: 

  2012年11月至2018年2月间,李亚东利用其担任泰州市高港中医院骨伤科主任的职务便利,非法收受张某某等人所送的好处费,合计人民币250余万元,并为上述人员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罪。 

  2018年2月26日,泰州市高港区监察委员会对李亚东以涉嫌受贿罪立案调查,并于同日采取留置措施,3月22日移送高港区检察院审查起诉。高港区检察院于次日对李亚东依法决定逮捕,并由公安机关执行。3月28日,高港区检察院依法对李亚东以涉嫌受贿罪提起公诉。 

  编辑: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