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院组织欢送丁杰同志光荣退休
2019-09-30 17:40:00  来源:泰州市人民检察院

  9月30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会议,欢送机关车队驾驶员丁杰同志光荣退休。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建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海峰,以及组织人事处、计财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深情回顾了丁杰同志到市检察院车队近20年的工作历程,大家感到丁杰同志为人随和,工作兢兢业业,舍得吃苦,不计较得失,为车队其他同志树立了榜样。大家衷心祝愿丁杰同志退休后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何建明副检察长说,丁杰同志2000年进院工作,安心驾驶岗位,安全行车数十万公里,与泰州检察同成长、共发展,衷心感谢丁杰同志长期以来任劳任怨,恪尽职守,为检察事业跨越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何建明副检察长希望,广大检察人员要传承发扬好老职工身上不怕吃苦、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努力为泰州检察工作跻身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泰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