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陈融被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省安保维稳工作先进个人
2019-10-11 17:54:00  来源:泰州市人民检察院

  10月10日,我省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省安保维稳工作,隆重表彰为大庆安保维稳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上,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融被评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省安保维稳工作先进个人”。

  陈融,男,1964年出生,1995年进入检察机关工作,现任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2018年以来,陈融牵头组建黑恶案件专业化办案团队,探索研究团队办案方法和模式,共办理涉黑涉恶案件16件56人。办理审查起诉案件44件143人,审查逮捕案件15件29人,指导办理了张某某编造虚假恐怖信息案和“桃花岛”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打防结合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参与社会治理,指导刑检部门共发出检察建议22份,其中关于加强在泰台资企业治安管理的检察建议,写入泰州市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得市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强化平等保护理念,指导刑检部门办理涉及民营企业的案件12件18人,维护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该同志立足岗位,依法惩治和预防犯罪,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泰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