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检察院为援疆女干警朱云举行欢送会
2021-05-26 13:57:00  来源:泰州市检察院

  5月25日上午,泰州市检察院召开对口支援挂职干部欢送会,为即将赴新疆挂职的朱云(女)同志送行。

  欢送会上,朱云同志表示,自己将珍惜机遇、不畏困难,积极融入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虚心向所在单位领导和同事请教,努力为当地“四大检察”协调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展示泰州检察人的良好风貌。

  泰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海涛充分肯定了朱云同志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与援疆的大局意识,以及不畏艰难、奉献边疆的担当精神。丁检希望朱云同志要铭记组织的重托,尊重当地风俗,立足新的工作岗位,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多做一些实事,为边疆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求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切实做好对口支援保障工作,明确专人定期联系援疆干部家属,协调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为挂职干部安心边疆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

  泰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海峰,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曹才林等人参加了欢送会。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