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泰州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04-15 17:15:00  来源:泰州市检察院
 4月14日下午,泰州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查纠整改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丁海涛主持。
【教育整顿】泰州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教育整顿】泰州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海峰就学习教育环节情况进行总结,并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教育整顿】泰州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丁海涛最后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丁海涛指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教育整顿的成效。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政策,积极稳妥、有力有序推进,推动检察机关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一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二要突出抓好自查自纠工作;三要精准运用宽严政策;四要下大气力整治顽瘴痼疾;五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