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9年度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 合同制速录员、驾驶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2019-09-03 15:39:00  来源:泰州市人民检察院
         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合同制速录员、驾驶员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工作安排,现就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未列入公布名单、未接到初试通知者,即未通过资格初审,不再另行通知。

请资格初审合格、参加初试的考生96(周五)上午9:00-12:00,凭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到泰州市人民检察院南楼大厅(考生报名处)领取初试准考证。需代领的,请同时提供考生本人和代领人的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以便查验。逾期领取,视为放弃初试资格。

联系人:周 

联系方式:0523-86688105、18115988833 

 

附件:1.驾驶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可下载);

      2.速录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可下载)。

  编辑:泰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