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项目询价公告】便民服务微信公众服务项目
2019-05-29 11:25:00  来源:市检察院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名称为泰州市检察院便民服务微信公众服务项目(网上检察院)。欢迎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泰州市检察院便民服务微信公众服务项目(网上检察院)

2、采购预算:1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事业法人,有相应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2、不得将项目全部或部分转包给第三方,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询价;

3、凡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于 2019 年 5  月 30 日至2019 年 6 月 3 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在 泰州市检察院网站自行下载询价文件。

 

5. 联系方式

 

人:泰州市检察院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华强工程投资管理

                                       咨询有限公司  

   址:                                址:泰州市海陵南路179号华诚大厦B座9楼

   编:                                编:                                

人:   赵先生                    人:于女士                           

   话:  0523-86688069                   话:0523-86331260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微信公众服务询价文件



  编辑:泰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