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兴化检察院成广进分管检察长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2021-01-18 14:55:00  来源:兴化检察院

  1月4日下午,兴化检察院成广进副检察长前往海南镇,向在海南镇的泰州、兴化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检察工作情况。

  成检首先向代表委员们播放了兴化检察院2020年度工作视频,然后通报2020年度检察工作情况,听取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成检重点汇报了兴化检察院服务民企相关政策措施及专项工作情况、典型案例,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及工作做法,“小翁姐姐”青少年维权工作,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委员充分肯定兴化检察院2020年度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认为工作成绩可圈可点,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常态开展。代表委员建议兴化检察院积极打击危害农村社会治安的刑事犯罪,深入基层开展法律宣传活动,多开展预防青少年犯罪宣传教育。与会代表委员特别是企业家代表委员充分肯定了兴化检察院护航民企相关工作举措,希望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企业,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