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专题审议我市公益诉讼工作
2018-10-16 10:27:00  来源:泰州检察

  10月8日上午,泰州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泰州市检察院李军检察长所作的《泰州市检察机关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的相关调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绍泉、孙耀灿、邹祥凤、臧大存,秘书长叶海波出席会议。市中级法院、市公安局、人社局、国土局、水利局、农委、审计局、环保局、食药监局、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及泰州市检察院陆红梅副检察长列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检察机关积极探索公益诉讼工作的成效,认为报告中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客观中肯,建议全市检察机关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检察工作发展思路和目标要求,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聚焦“均衡化、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练好内功,努力推进检察公益诉讼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泰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