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院党组组织慰问全市检察机关劳模代表、一线干警代表等
2018-05-02 09:25:00  来源:

   4月28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泰州市院党组组织慰问全市检察机关劳模代表和先进工作者代表等一线干警,感谢他们为泰州检察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检察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全市检察人员中的杰出代表,他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精益求精、勇于创造的精神是我们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更大力度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以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用奋斗谱写新时代劳动者之歌,努力为泰州检察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业绩。 

 

  全市检察机关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简介 

  葛东升,泰州市院宣教处处长,2016年8月被评为泰州市劳动模范。 

  陆小涛,泰州市院民行处副处长,2016年度全国民行业务竞赛第二名,荣获个人二等功。 

  朱国根,靖江市院控申科长、举报中心主任,2014年10月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享受市劳模待遇)。 

  印华,泰兴市院副检察长,2010年6月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享受市劳模待遇)。 

  翁立萍,兴化市院未检科科长,2018年4月被评为兴化市劳动模范。 

  肖鹏平,海陵区院侦监科科长,2017年1月被表彰为全市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 

  袁亚琴,高港区院未检科科长兼公诉局副局长,2017年1月被表彰为全市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 

  张霞,姜堰区院控申科副科长,2017年6月荣获“全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成月红,高新区院刑事检察部员额检察官,2015年2月被表彰为全市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 

 

 

  编辑: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