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姜堰区检察院开展节前联合帮教活动
2018-02-09 09:17:00  来源:

   “感谢大家的教育和爱护,我一定认真学习法律法规,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回归社会,用实际行动重新重新证明自己。”

   

  2月6日下午,姜堰区检察院联合区关工委等部门赴泰州市看守所开展节前帮教活动,帮教团一行带着新春的祝福,为姜堰藉留所服刑人员送来了学习书籍和日常生活用品,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在面对面的谈心交流中,检察官重点了解青少年服刑人员实际表现和思想改造情况,勉励他们积极学习改造,重树对未来生活的信心。 

  活动期间,检察官与服刑青少年共同观看了《魅力姜堰》纪录片,向他们介绍姜堰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新成果,勉励他们弃旧图新、重新回到法治的阳光之下。青少年服刑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决告别过去,勇敢面向未来,成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好公民。 

  编辑:豆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