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投票啦!我市检察机关4部作品入围“新时代•新检察•新影像”检察视频大赛!
2019-06-14 09:01:00  来源:市检察院

  日前,由检察日报社、正义网主办的“新时代·新检察·新影像”检察视频作品大赛已经进入投票评选阶段,我市检察机关微视频《童享幸福》(76号)、《绿色的呼唤》(77号)、《大手牵小手》(79号)和微电影《三个孩子十个妈》(18号)成功入围,请各位品鉴!

  本届“新时代新检察新影像”检察视频作品大赛于去年10月1日正式启动,在作品征集阶段,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原创视频作品400多部,经过初评,339部参赛作品入围网络投票环节,其中微视频作品220部、微电影作品64部、微动漫作品55部。

  即日至6月16日,网友可登陆正义网,也可通过检察日报正义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CRB_ZYW)对候选作品进行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一次,每次必须选择10个作品,请为微视频76、77、79、微电影18号投票助力!

  编辑:泰检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