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省仅4人!因工作突出,她被最高检通报表扬
2021-04-28 10:21:00  来源:泰州市检察院

优秀个人

近日,全国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最高检对90个优秀集体、148个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泰州市高港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张娜登上荣誉榜单。

在法庭上,她是惩恶扬善的公诉人,从检10年,公正执法是她不变的追求;在单位里,她是勇挑重担的员额检察官,2016年通过遴选,她成为单位中最年轻的员额检察官。她是张娜,高港区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一位勇于迎接挑战,越战越勇的的新时代检察官;先后被泰州市检察院两次记三等功,勇夺“全省优秀公诉人”,获评“泰州市政法之星”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张娜经手办理的数百件刑事案件中,无一错漏。尤其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张娜以过硬的政治素质、扎实的业务本领、严格的组织纪律,逐步成长为全省检察机关办理信息网络领域黑恶犯罪案件的尖兵。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