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泰州检察付伟、谢冬在省里获奖了!
2021-05-09 10:08:00  来源:泰州市检察院

前方比赛传喜讯,他们获奖了!

5月9日上午,在省检察官学院举行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颁奖仪式。泰州市检察院付伟荣获“全省民事检察业务标兵”称号。泰州医药高新区检察院谢冬荣获“全省民事检察优秀办案能手”称号。为他们点赞。

5月6日至9日,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全省40余名选手参加角逐。考察范围浩瀚,包括民法典及其司法解释,公司法、民事诉讼法以及民事检察相关业务知识;考察环节全面,贴合实务,覆盖了知识笔试、真实案例改编的法律文书撰写、现场汇报答辩;竞赛任务繁重,压力大,选手需要在五个小时内撰写一万多字的审查报告并制作相应的ppt。

泰州市两级检察机关民事检察部门精心组织,奋力备战,三名参赛选手全部进入最终决赛,两名选手分别获“标兵”和“能手”称号。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