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姜堰检察“幸福护航”关爱困境未成年人
2020-11-26 17:38:00  来源:姜堰区人民检察院

  日前,我院“幸福护航”巾帼法律专家联盟成员一行先后走进结对帮扶的未成年人家庭,关心了解他们生活、学习状况,送上“爱心礼包”。

  

  今年以来,泰州市妇联会同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组建成立由100名女法官、检察官、警官、律师组成的“幸福护航”巾帼法律专家联盟,为我市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法治宣传、结对关爱等服务。我院汤琼、智慧、孙佩君等3名员额检察官光荣入选专家联盟成员。

  

  

  

  

  结合市妇联“安家”专项行动,检察官一行先后走访了我院前期办理的姜堰区首例未成年人家暴“人身保护令”保护对象、相关案件未成年司法救助对象等困境青少年家庭,跟踪回访人身保护令落实实施、司法救助金管理使用等方面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图书文具等学习生活用品。检察官勉励他们自信自强,在社会的关心爱护下健康成长。

  编辑:季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