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律师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2020-11-26 15:47: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11月23日上午, 江苏苏泰律师事务所律师送来一面写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真诚贴心为人民”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对靖江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案管服务不打折,保障律师阅卷权”等贴心做法表示感谢。

  为按期高效完成年初制定的奋斗目标,靖江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案管岗位的干警们叫响“苦干巧干四十天,冲刺目标争领先”的口号,以极大的热情和坚韧的毅力,用行动贯彻落实第三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

  案管工作,直面群众,服务群众,岗位特殊。一份份法律文书受理流转,一本本案件卷宗扫描,面对繁重的工作,案管岗位的女干警们从不叫苦叫累,从不牢骚抱怨。在这样的岗位工作多年,她们深知看起来再小的案子,对老百姓而言,就是天大的事,绝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她们只是全院干警提升工作质效、奋力拼搏的一个缩影,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司法为民”的铮铮誓言!

  编辑:季文生